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临泉县妇联联合县法院开展未成年人普法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5055   信息来源: 临泉县妇联发布时间:2021-05-20

  为增强未成年人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2021年5月19日下午,临泉县妇联联合县法院走进艾亭镇王新中学开展未成年人普法宣传活动。


2021052109343411250_cyX4O1Ax.jpg


  活动现场,检察院未检办员额检察官李凤丹同志结合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未成年人犯罪的真实案例,从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未成年人保护法》的相关法律知识。同时教育引导学生们要时刻保持警惕,学会用法律的手段来保护自己,养成自觉遵守和维护法律的意识。


2021052109343611251_SQLu6qv4.jpg


  此次普法教育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学生自我保护的意识和防范能力,养成学法、知法、守法的良好习惯,也达到了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的目的。


实习编辑:代瑶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