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2021年,清明祭英烈,向英雄先烈们致敬!
浏览次数:4106   信息来源: 临泉县妇联发布时间:2021-04-02

  绿色祭英烈,文明蔚英灵。为推进邢塘街道志愿服务事业发展,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邢塘街道巾帼志愿者服务队深入挖掘清明节的文化内涵,运用鲜花祭扫的无烟火祭奠方式,开展缅怀英烈文明祭扫志愿服务活动,引导民众文明祭扫。


202104091445278321_OCUyl0zZ.jpg


  3月31日,邢塘街道巾帼志愿者服务队一行人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崔小敏、街道妇联主席陈晓燕的带领下,来到魏野畴纪念馆缅怀英烈,开展清明文明祭扫烈士墓的活动。巾帼志愿者们神色肃穆,排着整齐的队伍,为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们敬献鲜花,向烈士们默哀、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意。


202104091445298322_APtFPrCB.jpg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缅怀英烈文明祭扫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进一步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妇女群众缅怀英雄烈士、赓续精神血脉,更是持续加强对以敬献鲜花来寄托亲人哀思、缅怀革命先烈的绿色低碳文明祭扫方式的宣传,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为加快推进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邢塘建设提供巾帼力量。


实习编辑:朱姗姗 马文荣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