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颍州区妇联多举措开展“三八维权月”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7773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1-04-02

  三月是妇女维权月,为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及家庭成员提升法律意识,促进社会和家庭的和谐稳定,颍州区妇联开展线上线下宣传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维权活动,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一、线下开展妇女维权宣传活动


  区妇联在颍州万达广场开展“三八”妇女维权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解答等方式,向现场群众重点宣传《反家庭暴力法》《未成年人保护法》《老年人权益保护法》等保障妇女儿童权益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份,提供咨询服务50多人(次)。


202104071446027141_sRmuFNcK.png


  二、携手区法院筑牢妇儿维权防线


  区妇联携手区法院召开妇女儿童权益工作座谈会,围绕妇女权益维护、未成年人保护、婚姻辅导服务、普法宣传形式内容等方面进行研究讨论,不断提升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的工作合力,增强全区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202104071446047142_zBtAShS0.png


  三、线上进行维权普法宣传


  区妇联在“颍州妇联”公众号上转发5期“徽姑娘普法”微课堂和5期“徽姑娘普法漫画”,面向全区家庭宣传《民法典》《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知识,引导妇女和家庭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积极营造全社会尊重妇女、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浓厚氛围,促进家庭文明幸福、社会和谐稳定。


202104071446067143_4u5waOlO.png


实习编辑:朱姗姗 马文荣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