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临泉县妇联组织召开定点帮扶工作座谈会
浏览次数:8455   信息来源: 临泉县妇联发布时间:2021-03-18

  3月17日上午,县妇联主席于晓红同志带领单位全体帮扶责任人到古城社区开展走访活动,并组织召开了定点帮扶工作座谈会。古城社区干部、已脱贫户代表等20余人参加座谈。


202103291742054122_79LF9G3X.png


  会上,于晓红同志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爱和美好祝愿,结合中央一号、省委一号、二号文件精神,对乡村振兴战略的总目标、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等内容进行宣讲,对如何保持健康体魄、建设宜居家园、发展乡村产业等给出方向和思路,并通过以前艰苦的生活经历和现今幸福的美好生活之间的对比,让大家亲身体会到,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生活、交通、就业、上学、看病等方方面面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于晓红鼓励大家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大潮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感恩共产党、奋进新时代。


202103291742084123_hmR7P8rD.png


  会上,于晓红和全体帮扶责任人同参会人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大家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鼓励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为乡村建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各抒己见、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不能“等靠要”,要发挥自身优势,力所能及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县妇联帮扶责任人、社区干部对大家所反映的问题、提出的建议都进行了一一记录,并积极商讨对策,抓好矛盾化解和问题解决。‍


202103291742124125_C6q2Y2Gg.png


  最后,县妇联对参会的15名贫困母亲进行了慰问,为她们送去米、面、牛奶、饼干等生活用品。


实习编辑:朱姗姗 马文荣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