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构建和谐家庭 助推基层治理
浏览次数:5713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21-03-28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3月28日下午,界首市妇联紧密结合“党带群建,十户联治”工作,坚持党建引领,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以“文明乡风,和谐家庭”为主题在王集镇朱大行政村举行了群众喜闻乐见的家庭教育活动,积极探索家庭教育在基层社会治理的新抓手、新路径。


202103291050403843_3xGbURJQ.png

202103291050423844_K1jtdvLV.png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安徽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市妇联积极谋划并开展家庭教育促进工作,打造了“首心”幸福学院品牌,开展家庭教育“首心”幸福讲堂,策划并组织开展系列家庭教育亲子活动,让家庭教育的理念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将家庭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乡风文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紧密结合,共分为自律达“仁”、“义”不容辞、尽心尽“礼”、持“智”以恒、“信”想事成等五个环节,20组家庭在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益智类游戏的积极抢答和踊跃参与中,把整场活动的氛围掀起了一次又一次的热潮。活动中,尤其是党史知识的抢答环节,使参与的家长和孩子及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群众爱党、爱国的热情。


202103291050443845_5QBsuHPH.png

202103291050463846_T40cg1Cc.png

202103291050483847_RaHszwLL.png

202103291050513848_vK7GFpQK.png


  通过开展“文明乡风,和谐家庭”家庭教育系列主题活动,积极探索家庭教育在基层社会治理的新抓手、新路径,让家庭教育的理念深入每一个家庭,让家庭教育成为乡风文明建设的重要元素,进一步推动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的形成,精准打造“幸福界首”文化名片,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实习编辑:朱姗姗 马文荣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