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弘扬榜样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颍泉区妇联组织干部集中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浏览次数:12886   信息来源: 颍泉区妇联发布时间:2021-03-24

  3月23日下午,颍泉区妇联组织干部集中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大家认真聆听了白衣战士、人民解放军、公安民警、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的故事,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


202103241604482570_cN2r6HyE.png


  节目邀请了10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收看结束后,大家深受感动和激励,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大力弘扬抗疫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甘于担当奉献,积极履职尽责,为全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实习编辑:朱姗姗 马文荣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