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传承好家风好家训 夯实家庭教育阵地建设——阜阳市又一个“亲子阅读体验基地”挂牌
浏览次数:5745   信息来源: 市妇联发布时间:2021-03-23

  为进一步传承好家风好家训,夯实家庭教育阵地建设,深化家庭亲子阅读活动,推动“家家幸福安康工程”落地落实,3月22日,市妇联在童馨小书兜专业儿童连锁绘本馆开展“阜阳市传承好家风好家训暨亲子阅读体验基地授牌”活动。市妇联主席郭琳、四级调研员王凌、颍东区妇联主席杨丽参加活动。


202103241029112411_Qg9KNJEh.png


郭琳为童馨小书兜专业儿童连锁绘本馆授牌


  郭琳一行实地查看了亲子阅读活动场地设置、书籍配备、管理运作、氛围营造等有关情况,希望绘本馆探索开展多种形式的线上线下亲子阅读活动,吸引更多家庭参与活动,使亲子阅读体验基地更多的开出智慧之花。


202103241029142412_ZolguWLy.png

202103241029172413_I4Cdzml3.png


  今年,市妇联将依托省市两级亲子阅读体验基地,以党的故事、革命故事、英雄故事为主要内容,开展“童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讲”主题活动,充分发挥家庭亲子阅读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积极作用,引导广大家庭树立文明新风,以好的家风促进好的社会风气。


实习编辑:朱姗姗 马文荣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