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颍泉区“沐歌四季 法润颍泉”系列活动 走进周棚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14384   信息来源: 颍泉区妇联发布时间:2021-03-20

  为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法治宣传”工作,3月20日上午,由颍泉区法宣办、颍泉区司法局、颍泉区妇女联合会和颍泉区周棚街道办事处联合举办的“沐歌四季法润颍泉”系列活动之“乡村振兴法治先行”专场走进周棚街道办事处殷溜社区,近200名群众参加活动。


202103231534242207_iPFNuIN2.png


  活动通过文艺演出、法律知识竞答和发放普法宣传资料等方式,积极宣传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宣传《宪法》《民法典》和《安徽省法律援助条例》等法律法规知识。歌曲《绣红旗》、舞蹈《八女投江》和豫剧演唱《红色娘子军》等节目,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光辉历史,激发了群众爱党爱国热情,将活动推向高潮。


  演出间隙,区妇联工作人员向村民们派发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暴法》等宣传资料,增强群众的法治观念和自我防范能力,引导群众积极成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好公民,进一步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


实习编辑:朱姗姗 马文荣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