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洪河桥镇妇联开展法律知识宣讲与妇女就业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16273   信息来源: 阜南县妇联发布时间:2021-03-18

  2021年3月17日洪河桥镇妇联联合镇团委、镇司法所、镇民政所在高园村街头共同开展“关爱留守儿童促进妇女就业”和“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发放了《法律援助读本》、《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民法典读本》、《妇女权益保障法》读本近500份,发放了《2021年阜南经济开发区企业用工岗位信息汇编》、《阜南县就业创业政策问答》、《致阜南在外务工人员的一封信》、《阜南县台商产业园定向就业政策》、《阜南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政策问答》宣传单600余份,对群众提出的就业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仔细解答。


图片2.png


  此次活动宣讲采取促进就业和法律知识宣讲相结合的方式,让广大妇女同志了解家乡的发展状况,并给她们提供良好的就业岗位,同时通过介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让妇女群众知法、懂法,更好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图片3.png

实习编辑:朱姗姗 马文荣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