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王家坝镇妇联开展维护妇女权益促进家庭文明和谐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13005   信息来源: 阜南县妇联发布时间:2021-03-14

  2021年3月14日王家坝镇妇联联合镇团委、镇司法所在镇农贸市场共同开展维护妇女权益促进家庭文明和谐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普法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开展宣传,并现场解答关于妇女劳动保障、婚姻生育、赡养继承、预防家庭暴力等涉及妇女儿童切身利益的法律法规知识,详细介绍了妇女儿童申请维权渠道和方式。活动中,对过往群众发放了《宪法》《民法典》《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等法律知识读本和相关普法宣传资料。


  开展此次活动,不仅有助于广大妇女树立自信自强、向上向善的积极心态,而且提高了妇女群众遵纪守法,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法律意识,极大地促进了家庭文明和谐。


实习编辑:朱姗姗 马文荣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