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们的节日——“三八”节活动集锦阜合园区篇
浏览次数:4765   信息来源: 阜合园区妇联发布时间:2021-03-18

  为隆重庆祝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5日上午,阜合园区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园区三八红旗手表扬会。阜阳市妇女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颍利,园区领导陆水松、黄克忠出席会议,园区各企事业单位妇女代表及获奖人员近100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19092818.png


  大会表扬了邢瑞、张卉卉、陈杰等18名“三八红旗手”,受表扬的先进个人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作了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319092823.png


  高颍利代表市妇联向获评的园区“三八红旗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园区妇女职工表示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黄克忠要求园区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干部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围绕开局“十四五”、聚焦“阜阳新高地”,开启新征程。要通过学党史、颂党恩、办实事,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引领园区广大妇女积极投身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企业帮扶等重难点任务中,提升园区妇女创业就业能力。要引导广大妇女树立新时代家庭观,深化“家家幸福安康工程”,提高妇女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举办“巾帼风采”女性专场招聘会


  3月5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阜合人力资源市场联合园区妇联成功举办“巾帼风采”女性专场招聘会活动。阜阳市妇女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颍利,园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黄克忠莅临招聘会现场慰问指导。


微信图片_20210319092825.jpg


  本次招聘会邀请到园区及周边26家企业参加,提供招聘岗位1800多个,发放企业招聘宣传页10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11人。


开展妇女维权法律知识宣传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高女职工法律意识,增强依法维权的能力,三八节期间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知识教育宣传活动。


  通过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将普法宣传与职工需求相结合,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广大女职工遵纪守法意识和依法维权的能力。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