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情满校园,我为留守之花送温暖
浏览次数:5996作者: 第二十一中学王候候   信息来源: 颍东区妇联发布时间:2021-03-17

  根据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安排,3月16日,阜阳市第二十一中学党支部联合二十一中妇联,组织党员和妇联干部走进颍东区枣庄镇刘庄小学开展“情满校园·我为留守之花送温暖”志愿服务,为留守儿童献上浓浓的关爱之情。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志愿者们帮助留守儿童们洗头发、吹头发,卢婷婷老师还仔细地为孩子们修剪刘海。孩子们一开始有点生疏害羞,不一会儿,就慢慢地和志愿者们亲近起来,如花朵般灿烂的笑颜绽放在孩子们天真可爱的脸蛋上。志愿者们还给孩子们带来了书籍、书包及与体育用品,并与留守儿童面对面谈心,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学习、生活、情绪、交友、身体等各方面的情况,引导他们不仅要努力学习,通过知识改变命运,还要保持健康乐观的心态。


图片5.png

图片6.png


  此次活动,充分让刘庄小学的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营造了关心关爱留守儿童的良好氛围。阜阳市第二十一中学将继续以”党建带妇建”为依托,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党的100周岁生日献礼。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