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助力消费扶贫,界首妇联在行动
浏览次数:6342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21-03-17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消费扶贫行动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消费扶贫号召,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近日,界首市妇联积极参与3月份消费扶贫活动。


图片13.png


  活动日之前,市妇联及时在“界首女性”公众号上发起倡议;活动当日,市妇联全体工作人员通过“以买代捐”的形式购买了床上用品、牛肉、蘑菇、青菜等多种农产品,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图片14.png


  此次消费扶贫活动,对妇女创业扶贫产品稳定销售、拓宽贫困妇女群众的增收渠道、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下一步,市妇联将进一步发挥服务妇女群众的积极作用,助力全市妇女在乡村振兴中贡献更大的力量。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