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界首市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浏览次数:5467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21-03-15

  3月15日上午,界首市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阜阳市委、界首市委部署要求,并结合妇联工作实际,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素梅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并组织收看了《百家讲坛》党史故事100讲——五四运动唤醒民众。


  刘素梅对市妇联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她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阜阳市、界首市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要立足基层、立足实际,积极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在乡村振兴中发挥积极作用建功立业,贡献巾帼力量。四要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推动妇联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提高服务改革、服务发展、服务妇女、服务家庭的能力,用心用情解决她们的急难愁盼问题,扎实推进妇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