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颍泉区妇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9310   信息来源: 颍泉区妇联发布时间:2021-03-10

  3月10日下午,颍泉区妇联党组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席刘朝晖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参加。


图片2.png


  会前,区妇联党组高度重视,研究制定了《颍泉区妇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广泛开展意见征求和谈心谈话活动,围绕“四个有的”“五个是什么”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刘朝晖代表党组班子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5个方面,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产生的根源,明确以后的整改举措和方向,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对照查摆存在的问题,实事求是为自己“画像”“把脉”“开方”。班子成员本着对班子、对同志、对妇女儿童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开展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截了当点问题、提意见,开诚布公、真心诚意交流思想、帮助改进,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良好效果。


  刘朝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做到了会前准备工作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务实,取得了预期成效,下一步,要在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上下功夫,全力抓好问题整改,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过硬的举措推动任务落实。区妇联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实的工作作风完成今后的各项工作任务: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妇联各项工作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政治方向上不偏不倚。二是认真进行整改,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主题教育为抓手,深刻查改,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抓好整章建制。三是切实转变作风,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切实围绕妇女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推动全区妇女儿童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