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县妇联到江店孜镇评审农业合作社项目工作
浏览次数:3294   信息来源: 颍上县妇联发布时间:2021-02-24

  2月23日上午,县妇联副主席孔令令带队,到江店孜镇延周农业专业合作社对该合作社生产经营情况及妇女创业就业情况进行评审。

  

县妇联到江店孜镇1.png


  评审组详细了解了延周农业合作社种植生产情况,项目负责人向评审组介绍了合作社的经营规模和大米生产销售情况,评审组给予了充分肯定。

  

县妇联到江店孜镇2.png


  随后,评审组来到靖心家庭农场,对该农场的创业成果给予高度赞扬,鼓励她们发挥农场的特色,加强规范管理,探索符合自身发展的新思路,增强品牌效应,进一步增收致富。表示今后县妇联将更多的为该农场做好宣传和服务。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