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阜合园区妇联集中开展春节、元宵节节日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4571   信息来源: 阜合园区妇联发布时间:2021-02-25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对基层妇女群众的联系服务引领,动员广大妇女积极投身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建设新征程,为建党100 周年营造浓厚氛围。按照市妇联有关文件精神,值此春节、元宵佳节,园区妇联在园区范围内集中开展2021年度“我们的节日”关爱慰问活动。


阜合园区妇联1.png

阜合园区妇联2.png


  2月25日上午,园区妇联在阜阳欣奕华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召开节日慰问座谈会,园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黄克忠出席,园区妇联主席周红艳等相关人员陪同慰问。座谈会上,黄克忠书记首先向欣奕华、江汽阜阳分公司、安医大附属阜阳医院、麦吉食品等企事业单位的困难女职工家庭代表表示节日的问候,激励他们继续发扬女性在家庭、职场、社会等方面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风采和正能量,进一步展现他们在企业和园区建设发展中的巾帼风貌和力量。随后,黄克忠书记向困难职工家庭代表发放慰问金并同他们合影留念。

  

阜合园区妇联3.png


  当天上午,黄克忠书记还看望慰问了部分园区“最美”系列女职工和驻村扶贫干部,鼓励他们继续在不同岗位上履职尽责、争先创优,为“阜阳新高地、皖北小合肥”的大美园区建设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