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上办事 / 创业就业
区妇联项目评审组对颍泉区省妇女创业扶持项目进行实地评审
浏览次数:7578   信息来源: 颍泉区妇联发布时间:2021-02-20

  为进一步规范妇女创业扶持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择优选定项目,实现公开、公平、公正、科学立项,更好发挥项目资金的作用,2月20日,区妇联、财政局、农业农村局等单位有关专家组成的项目评审组对我区拟申报的省级妇女创业扶持资金项目开展实地评审工作。

  

区妇联项目1.png

区妇联项目2.png


  评审组一行先后来到了玉寿种植专业合作社、盛世园林家庭农场、徽菜园食品有限公司、雪宝宝书包校服有限公司、同林植保专业合作社五个项目申报点,认真听取负责人对项目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项目点注册登记情况、软硬件设施建设和农产品的种类及特色特点,仔细询问生产经营效益和带动妇女就业情况,并就这几家项目的欠缺之处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区妇联项目3.png


  区妇联副主席明雪梅在考察中指出,要充分发挥基层妇女组织的服务和引导作用,结合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因地制宜,彰显特色,推动农村妇女创业就业良性发展,引导女性创业致富者把事业发展与乡村振兴紧密结合,辐射带动困难家庭、贫困妇女就业增收。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