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贴心“娘家人” 迎春送温暖(三)寒冬不缺温暖,慰问情入民心
浏览次数:4155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1-02-17

在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

颍州各级妇联积极组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为我区的贫困家庭

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京九路街道

  

  岳寨社区妇联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五保户老人,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现状,认真倾听老人的诉求,帮助解决生活中实际存在的困难,并送上面、米、油等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贴心“娘家人”1.png


三合镇

  

  三合镇妇联组织镇村妇联干部、巾帼志愿者服务队走访慰问贫困妇女、大病及两癌妇女。每到一户,镇村妇联干部都与贫困妇女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贫困妇女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为贫困妇女送上节日慰问,鼓励她们勇敢面对生活、早日战胜疾病、重振生活信念,让贫困妇女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贴心“娘家人”2.png


清河街道

  

  张大营社区妇联组织社区志愿者到敬老院举行包饺子活动,志愿者们用灵巧的手包饺子,给孤寡老人送去了温暖和关爱,让孤寡老人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

  

贴心“娘家人”5.png


  颍州区残联副理事长朱梅带队到清河街道卜子社区看望励志典型残疾人张海影,送去米、面等生活物资,并鼓励张海影继续发扬自强不息的精神,用勤劳的双手创造自己的美好生活。


贴心“娘家人”7.png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