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颍东区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 情暖困难妇女”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4023   信息来源: 颍东区妇联发布时间:2021-02-11

  2月9日,区妇联赴河东办事处和插花镇开展“把爱带回家 情暖困境妇女”慰问活动,为困难妇女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颍东区妇联开展1.png


  区妇联为困难妇女家庭送去米、肉、围裙等年货大礼包,询问她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叮嘱她们有困难可以向各级妇联寻求帮助,鼓励她们积极乐观战胜困难,并要求乡镇(办事处)妇联积极立足工作职能,尽力为困难妇女排忧解难,使妇联组织真正成为深受广大妇女信赖和爱戴的“温暖之家”。

  

颍东区妇联开展2.png


  此次活动,让困难妇女家庭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感受到了妇联“娘家人”的牵挂,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党和政府及妇联组织对自己的关怀和帮助,把大家的关心转化为克服困难和创造美好的动力。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