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关爱留守儿童 春节圆梦“微心愿”——界首市泉阳镇“把爱带回家”活动
浏览次数:4198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21-02-10

  每个梦想都值得灌溉,每个孩子都应该被宠爱,他们的心愿很小很小,希望能够实现。为了实现留守困难儿童的微心愿,泉阳镇妇联在春节来临之际,购买了服装、鞋,帮助留守困难儿童实现了春节“微心愿”。 当孩子们拿到自己心爱的新衣服、新鞋子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关爱留守儿童1.png


  泉阳镇柳庄村范庄困难留守儿童范靖宇说:“我哩心愿是要一个新衣服、新鞋,感谢政府满足了我的心愿,我感觉很温暖、很幸福。”

  

关爱留守儿童2.png


  从2021年1月份开始,泉阳镇就针对家庭困难的留守儿童、孤儿,开展了“微心愿”征集工作,根据各村上报名单,经过核实,为12名困难留守儿童、孤儿实现了春节“微心愿”。

  

  据泉阳镇党委委员李丽介绍,此次圆梦“微心愿”行动,是为了响应阜阳市、界首市妇联号召,结合泉阳镇实际情况,针对一些困难的留守儿童,他们的父母响应国家号召,在外地过年,不能够回家与小朋友进行团聚,通过前期摸排过以后,征集这些困难留守儿童的“微心愿”,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新春愿望。

  

  新年新气象,实现微心愿。通过这次“微心愿”圆梦行动,既让困难留守儿童、孤儿们完成了心愿,又让他们感受到了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