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真情走访 传递温暖——副县长岳岿走访慰问村嫂理事会
浏览次数:2899   信息来源: 颍上县妇联发布时间:2021-02-10

  2月10日,副县长岳岿率工商联携手爱心企业,走访慰问县村嫂理事会,为全县村嫂捐赠防疫物资及生活用品。

  

真情走访1.png


  副县长岳岿表示村嫂们用爱心和奉献践行“六员”服务宗旨,为全县村居治理、乡村振兴做出了突出贡献。勉励全县村嫂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工作,并提前祝她们新春快乐。

  

  最后县村嫂理事会会长张燕表示感谢,感谢政府及爱心企业对颍上县村嫂理事会的关心、关爱。新年新征程,在县政府和全社会的关心帮助下,县村嫂理事会工作一定会更上新台阶,实现新作为!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