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贴心“娘家人” 迎春送温暖(二)
浏览次数:3277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1-02-10

寒冬不缺温暖,慰问情入民心

在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

颍州各级妇联积极组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为我区的贫困家庭

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清河街道

  

  清河街道妇联开展春节慰问活动,走访慰问生活比较困难的残疾人张海影,详细了解张海影生活、身体、就医等方面的问题,在了解其身残志坚,从小自学画画的情况后鼓励她要坚定信心,坚强面对生活和困难,自立自强,并带去新年的祝福以及米、面、油等慰问品。

  

贴心“娘家人”1.png


  清河街道妇联、张大营社区妇联走访慰问了社区困难妇女张桂珍,给她送去了500元慰问金和一幅春节对联。

  

贴心“娘家人”2.png

贴心“娘家人”3.png

社区志愿者为贫困妇女贴窗花

  

  张大营社区妇联开展春节慰问敬老院老人活动,给老人带来了温暖和快乐,并为社区敬老院捐赠面粉、米、大豆油等物资。

  

贴心“娘家人”5.png


  苗庄社区妇联主席任雨生和5名巾帼志愿者来到贫困户朱启英家打扫卫生。

  

贴心“娘家人”6.png


  卜子社区妇联开展送温暖“爱心助老行动”。巾帼志愿者来到老人们的家中拿起扫把、抹布为老人打扫卫生。卫生死角、厨房油污等这些平时难以清洁的地方都被志愿者清理得干干净净。

  

贴心“娘家人”9.png


京九路街道

  

  京九办事处妇联对丁寨村辖区内困难老人孙梅、徐春英进行走访慰问,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她们疫情期间注意个人防护,用火、用电安全,并为她们送去大米、食用油、防疫口罩等慰问物品,祝愿老人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贴心“娘家人”11.png


  丁寨村巾帼志愿者走访慰问贫困留守妇女,询问留守妇女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倾听她们的诉求和心声,鼓励她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树立自强自立的信心,并给留守妇女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及新春的祝福。

  

贴心“娘家人”13.png


  丁寨村妇联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为3户困难党员送去节日慰问品,并与她们亲切交谈,虚寒问暖,仔细询问困难党员的生活情况,鼓励困难党员保持乐观心态,振奋精神,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贴心“娘家人”14.png


  腰庄社区妇联开展“博爱送万家 两节送温暖”活动,工作人员来到贫困家庭李新艳家,细心询问李新艳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为她送来“温暖包”,鼓励李新艳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贴心“娘家人”15.png


  申寨社区妇联走访慰问辖区内的失独家庭,为失独家庭送去油、面、米、水果等慰问品,了解他们家的生活健康状态、情感寄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给予他们精神上的支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贴心“娘家人”16.png


  桥口社区开展春节慰问环卫工人活动。社区妇联张容英主席将米、面、油慰问物资送到15名环卫工人手中,代表社区和辖区群众对环卫工人为保持干净整洁的环境所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感谢,并送上春节的问候。

  

贴心“娘家人”17.png


九龙镇

  

  九龙镇妇联开展关爱慰问活动。社区妇联执委入户走访贫困妇女,和贫困妇女深入谈心交流,了解贫困妇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向贫困妇女赠送口罩,并殷切叮嘱做好疫情的自我防护。

  

贴心“娘家人”18.png

贴心“娘家人”19.png


  同时,九龙镇妇联入户慰问困难家庭,为困难家庭送去慰问金。

  

贴心“娘家人”20.png

贴心“娘家人”21.png


三塔集镇

  

  三塔集镇妇联组织开展关爱“留守老人、留守妇女、留守儿童”系列主题活动。为留守老人、留守妇女送上慰问品,并转达了三塔集镇党委政府,对她们的新春祝福和关爱。


贴心“娘家人”22.png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