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风采
老观乡青春志愿行,法律宣传入人心
浏览次数:4983   信息来源: 阜南县妇联发布时间:2021-02-08

  随着春节脚步越来越近,一大部分高校毕业生陆续返乡。为积极组织好青年志愿者队伍,做好未成年人保护法的宣传,协助青年大学生完成寒假义务实践活动,1月4日上午,老观乡团委、妇联、工会联合开展“把爱送回家”送法宣传活动。青年志愿者队伍纷纷走到街上,为群众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

  

法律宣传入人心1.png


  活动期间,青年志愿者积极发挥作用,向群众宣传法律知识,发放宣传手册,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讲解。

  

法律宣传入人心2.png

法律宣传入人心3.png


  群众纷纷表示青年志愿者的解说浅显易懂,自己很多问题都得到解决,自己也学到了很多知识。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