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风采
倡导新风 巾帼助力——颍州区各级妇联开展禁燃禁放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4132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1-02-07

  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和大盘香工作部署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推动“禁燃禁放”工作,颍州区各级妇联积极开展禁燃禁放宣传活动。

  

程集镇

  

  张老庄村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党员召开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会议。

  

禁燃禁放1.png


九龙镇

  

  九龙镇妇联开展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宣传工作,劝阻和抵制周边人员燃放烟花爆竹的不文明行为,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努力营造生态、文明、安全、和谐的节日氛围。

  

禁燃禁放3.png


三十里铺镇

  

  三十里铺镇巾帼志愿者积极参与到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行动中来积极宣传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政策规定,号召大家树立环保意识,从自身做起,保护公共环境,自觉做禁燃禁放的宣传者、践行者和监督者。

  

禁燃禁放5.png

禁燃禁放6_副本.png


京九路街道

  

  岳寨社区妇联积极开展宣传禁燃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工作人员通过在辖区内各小区路口悬挂横幅、张贴禁放宣传通知、发放禁燃禁放一封信等形式,向市民宣传烟花爆竹的相关法规和禁止行为,倡导环保理念,让更多的市民意识到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增强辖区内居民安全防患意识和环保意识。

  

禁燃禁放10.png

禁燃禁放17.png


清河街道

  

  万霖社区妇联组织社区巾帼志愿者,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和巾帼志愿者深入辖区居民小区、商铺等场所向居民分发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单和告知书,同时充分利用社区内的宣传栏等向居民宣传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增强辖区居民安全防范意识。

  

禁燃禁放24.png


西湖镇

  

  西湖镇妇联积极组织巾帼志愿服务队伍积极行动,开展形式多样的“禁燃禁放”宣传活动。巾帼志愿者到大田集和华佗集拉横幅、张贴和发放宣传单,为居民详细讲解禁燃禁放政策规定及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并告知禁燃禁放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引导居民树立安全环保意识,支持并积极参与到“禁燃禁放”工作中来,营造了人人争当文明市民、共度文明新春的浓厚氛围。


禁燃禁放29.png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