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风采
高塘镇“巾帼红”筑牢抗疫防线
浏览次数:3107   信息来源: 临泉县妇联发布时间:2021-01-30

  为了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高塘镇妇联发出抗疫志愿者召集令,号召广大巾帼志愿者积极有序参与疫情防控的战斗之中,以责任与担当牢牢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巾帼红1.png

  

  “请问还招志愿者吗,我想参加志愿服务活动。”高塘镇妇联每天都能接到许多类似的电话。1月25日,高塘镇妇联通过微信公众号、抖音、海报等,向返乡大学生发出抗疫志愿者召集令。短短两天的时间,就有60余名大学生响应,其中女大学生30名,她们纷纷表示愿意投身防疫一线,与广大党员干部一起并肩作战,助力疫情防控,守护家乡平安!

  

巾帼红2.png

巾帼红6.jpg

  

  “这边请登记一下,谢谢!”“大爷,出来一定要记得带上口罩呀。”巾帼志愿者分工明确,工作井然有序,有的在疫情防控宣传点进行返乡登记,有的走村入户宣传防疫知识她们像是绽放在农村防疫一线的“铿锵玫瑰”,不畏严寒战斗在防疫一线,用“巾帼红”筑牢抗疫防线!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