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王店孜乡妇联组织开展“把爱送回家”送温暖活动
浏览次数:2934   信息来源: 阜南县妇联发布时间:2021-01-25

  为积极响应县妇联“把爱带回家”寒假特别行动号召,围绕“把优良家风带回家”“把法治安全带回家”“把社会关爱带回家”,王店孜乡妇联深入开展送温暖活动,把爱和温暖带给需要的人。

  

王店孜乡1.png


  1月21日上午,王店孜乡妇联广泛发动各级妇联干部、妇联执委、巾帼志愿者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等,积极组织开展的“把爱送回家”送温暖活动捐赠仪式。王店孜乡义工队联合上海心安公义向王店孜乡困难儿童、学生捐赠各类衣物20箱,让贫困学生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

  

王店孜乡2.png


  王店孜乡党委委员张宁代表王店孜乡党委政府参加捐赠仪式并发表讲话,张宁在讲话中赞扬了王店孜乡义工队今年来在社会公益方面的辛苦付出,并代表广大困难儿童向上海心安公益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张宁表示会将这份爱心送到困难儿童的手中,并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参与到乡妇联关爱儿童事业当中去。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