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颍州区召开“把爱带回家”工作部署会
浏览次数:2794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1-01-2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妇联“把爱带回家”2021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精神,1月19日下午,颍州区召开“把爱带回家”工作部署会。区委副书记孙存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四送”活动11家单位分管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阜阳市妇女儿童医院妇联主席、区女企业家协会和旗袍协会负责人、区部分非公企业妇联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办公室副主任、机要局局长姚杰主持。

  

工作部署会1.png


  会议深入学习了全国妇联等11个部门《关于开展“把爱带回家”2021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的通知》文件内容。

  

  孙存坤强调,一要认真学习,切实提升认识。各地各单位要从讲政治、讲民生的高度,深刻认识到增强关爱服务儿童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儿童身边、送到儿童心坎里。二要精心组织,确保活动效果。各部门要将“把爱带回家”活动作为“家家幸福安康工程”的重要抓手,积极开展好“把爱带回家”关爱服务活动,把关爱服务活动与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结合。三要健全机制,立足常态常效。“四送”活动既是为了帮助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温暖、快乐的寒假,也是我们常态化推进儿童关爱服务的一项具体工作。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和相关部门要提升思想认识,把这项工作作为一项持续性工作抓实抓细,切实为全区儿童营造一个健康、快乐、温暖的成长环境。

  

工作部署会2.png


  寒假期间,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及相关部门将深入开展“把爱带回家”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通过送家风故事、送家庭教育、送法治安全、送社会关爱活动,唤醒父母因长时间外出打工而忽略对孩子的爱,把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怀送到儿童身边、送到儿童心坎里,让他们更加感受到祖国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