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光武镇:冬日暖阳行 把爱带回家!
浏览次数:3137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21-01-22

  农历腊月初八是中国特有传统节日“腊八节”,今年恰巧也是中国二十四节气中的大寒,为了能让辖区内在校留守儿童、老人以及一线环卫工人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和冬日的温暖,1月20日下午,光武镇妇联组织“金玫瑰”志愿服务队开展“冬日暖阳行 把爱带回家”慰问活动。

  

把爱带回家! 1.png

把爱带回家! 2.png


  喝腊八粥是中国“腊八节”传统民俗,有“逐疫迎春”的寓意。志愿服务队提前精心熬制了食材多样、营养丰富的腊八粥并用大号保温箱保温,同时准备了勺子、吸管和杯子等餐具,驱车分别来到辖区小学、村、社区以及环卫工人作业点,为留守儿童和老人以及在严寒中仍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去节日的祝福。

  

把爱带回家! 3.png


  此次慰问活动既充分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也使留守儿童和老人以及一线劳动者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希望他们能够健康、幸福生活。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进一步引起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注,一起关心留守儿童、关爱留守老人、关注一线劳动者,共同创建“幸福光武”!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