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阜阳经开区妇联温暖关爱在行动——走进翔飞特殊教育学校
浏览次数:2834   信息来源: 人力资源和社会事业局发布时间:2021-01-20

  新年临近,岁寒情深。为深入贯彻全国妇联“把爱带回家”2021年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精神,使特殊儿童同其他孩子们一样,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春节,1月19日上午,阜阳经开区妇联携手区内爱心企业忆桐印刷有限公司赴翔飞特殊教育学校进行慰问,把爱和温暖传递到特教学校孩子们的心中。

  

特殊教育学校1.png

特殊教育学校2.jpg

  

  区妇联为特教学校准备了米、面、油、生活用品等过年物资。区内爱心企业忆桐印刷有限公司刘燕玲董事长为孩子们带去了价值2万元的爱心书包200个。

  

特殊教育学校3.png

  

  区人社局副局长张晓燕、区教育办公室杨威科长也参加了此次活动,一行在季思波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认真听取了学校教育教学情况的介绍,了解孩子们的身体和学习情况,并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互动,最后大家叮嘱孩子们一定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健康成长、学会感恩、回报社会。


特殊教育学校4.png


  区妇联主席林艳表示,以后会继续发挥职能优势,联合社会各界爱心力量为特殊儿童提供更多帮助,使这些折翼的“小天使”们能够感受到更多的爱和力量,陪伴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