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助力消费扶贫,巾帼在行动
浏览次数:5940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21-01-14

  田营的薏米和牛肉、新马集的小磨香油、顾集的血麦面粉......2021年1月13日,市委、市政府的广场上,一派热火朝天的热闹景象,来自各个乡镇的数十种特色农副产品正在供人挑选。界首市2021年1月份“消费扶贫”农畜禽产品展销会在此举行,市妇联主席刘素梅带领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巾帼在行动1.png


  为充分发挥全市广大妇女和家庭在消费扶贫中的主力军作用,活动日之前,市妇联就及时在“界首女性”公众号上发起倡议,并在女企业家微信群和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的微信群、QQ群进行了转发,号召广大妇女和家庭,爱心企业和各级妇联组织积极参与消费扶贫活动,积极参与“以购代捐”“以买代帮”,做好消费扶贫“采购员”“宣传员”“销售员”,助力我市脱贫攻坚。活动当日,市妇联全体工作人员通过“以买代捐”的形式购买了牛肉、红枣、香油、芝麻盐等多种农产品,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巾帼在行动2.png


  扶贫手拉手,大爱心连心。今后,市妇联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动员社会各界人士加入扶贫助困的爱心队伍,树大爱形象,展巾帼风采,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对接乡村振兴行动发挥妇联组织的积极作用。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