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风采
阜南县新村镇召开2020年“新村好人”“星级文明户”“优秀志愿者”“优秀保洁员”表彰会
浏览次数:4605   信息来源: 阜南县妇联发布时间:2020-12-22

  2020年12月18日上午,阜南县新村镇召开2020年“新村好人”“星级文明户”“优秀志愿者”“优秀保洁员”表彰会。会议由新村镇党委书记张亮主持,新村镇党委委员王峰宣读表彰,全体镇村干部及受表彰先进模范参加表彰会。

  

图片1.jpg

图片2.jpg

(表彰会现场及部分获奖人员风采)


  表彰会上,王峰带领大家回顾了今年以来新村镇在抗击疫情、抗洪救灾、清洁行动以及各类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及事迹,寄语大家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选树道德典型,引领社会风尚,充分发挥志愿者、身边好人的榜样作用。表彰会过程中,对评选出的“新村好人”“星级文明户”“优秀志愿者”“优秀保洁员”等一系列先进典范进行表彰。同时,增设特别奖“新村镇见义勇为奖”,表彰杨存德、高亮两名同志每人奖金1000元。表彰现场颁发荣誉证书及精美礼品以资鼓励。受表彰人员依次上台领奖合影留念。

  

  张亮对受表彰同志表示祝贺,勉励他们要珍惜荣誉,继续保持高尚的道德情操,并要求全体镇村干群要向他们学习,对照典型找差距,触动思想,见诸行动,为建设富足、秀美、仁义新村努力奋斗。


(实习编辑 郑姝昕 杨婉晴)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