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上办事 / 创业就业
省妇联第三方评估验收2020年颍州区省妇女创业扶持转移专项资金项目
浏览次数:7434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0-12-20

  12月16日,省妇联第三方评估组来到阜阳市颍州区,对颍州区2020年度省妇女创业扶持转移专项资金项目进行评估验收。

  

省妇联第三方评估1.png

  

  在市妇联副主席刘卫军、区妇联主席李娜等相关人员陪同下,省妇联第三方评估组先后前往阜阳市民享蔬果种植专业合作社、颍州区金湖丰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西湖镇迎水村妇女之家、袁集镇郭王村妇女之家四个项目点。此次验收采取听汇报、看现场、查资料等方式进行。评估组一行听取了各项目点负责人的项目实施情况、项目资金管理情况、项目完成情况等方面的汇报,详细查看了项目组织实施、制度上墙及项目督导、资金使用管理等档案资料。

  

省妇联第三方评估2.png

省妇联第三方评估3.png

  

  评估组对市、区妇联实施的项目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市、区妇联对项目工作高度重视,使得各项目点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同时,评估组一行也对我区妇女专项资金项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省妇联第三方评估4.png

  

  颍州区妇联将会把评估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运用在日后的省妇女扶持转移专项资金项目中,确保专项资金项目工作有序开展,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创新举措,使小资金发挥大作用。积极整合各方资源,对周边贫困妇女进行帮扶,切实发挥项目的经济效益及社会效益!

  

(实习编辑 郑姝昕 杨婉晴)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