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临泉县2020年“点燃读书激情 书香溢满家园” 亲子阅读活动第三期颁奖啦!
浏览次数:5026   信息来源: 临泉县妇联发布时间:2020-12-20

一本好书就像一艘航船

  

引领孩子们从浅狭的港湾驶向无边的海洋

  

领略广阔的天地

  

欣赏壮丽的山河

  

……

  

12月19日

  

临泉县妇联、临泉县图书馆

  

联合开展的

  

“点燃读书激情 书香溢满家园”

  

亲子阅读活动第三期颁奖来啦


  

“点燃读书激情 书香溢满家园”


  12月19日,临泉县妇联、临泉县图书馆联合开展的“点燃读书激情 书香溢满家园”亲子阅读活动第三期颁奖仪式在县图书馆二楼多媒体室举办。临泉县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张萍、县图书馆馆长李梦云及11组获奖家庭的儿童和家长参加了颁奖活动。


点燃读书激情1.jpg

点燃读书激情2.jpg

  

  颁奖现场,张萍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读书卡,获得优秀奖的11名儿童还认真的进行了读书心得分享。

  

点燃读书激情3.jpg

点燃读书激情4.jpg

  

  张萍主任在发言中讲到,亲子阅读带给孩子的,不仅仅是陪伴成长的温暖,更多的是智慧的启迪、品德的培养,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提高家长对孩子阅读的重视程度,调动孩子的阅读兴趣,让孩子们对读书的态度从“让我读”变成“我要读”,希望小朋友们阅读不要间断,一直坚持下去。

  

点燃读书激情5.jpg

  

  临泉县妇联、图书馆常态化开展的“点燃读书激情书香溢满家园”亲子阅读活动,引导家长注重家风传承、关注家庭教育,关爱少年儿童成长,推动了全民阅读及书香家庭的建设。


 (实习编辑 郑姝昕 杨婉晴)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