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区妇联开展“爱心理发 情暖寒冬”巾帼志愿服务
浏览次数:4629   信息来源: 颍东区妇联发布时间:2020-12-17

  为弘扬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关心关爱困境老人,倡导志愿服务理念,12月11日上午,区妇联到冉庙乡兰堂村文化广场开展“爱心理发 情暖寒冬”巾帼志愿服务暨妇女维权知识宣传。

  

区妇联1.jpg

  

  这边,巾帼志愿者为观看文艺演出的村民发放了婚姻家庭矛盾纠纷化解宣传折页、家庭教育宣传册、反家暴宣传品等,现场向群众普及维权法律知识。另一边,志愿者一边与老人聊家常,一边用娴熟的理发技术为老人们修剪头发,让老人们寒冬季节在家门口就能享受理发服务,活动深受群众欢迎。

  

  此次活动不仅为老人们的生活提供了便利,温暖了困境老人的心,更让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深入民心。

  

  (实习编辑 郑姝昕 杨婉晴)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