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界首市妇联艾滋病防治知识面对面宣传进乡村
浏览次数:3687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20-11-27

  在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扩大艾滋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营造全社会正视艾滋病,关爱艾滋病患者。11月27日下午,界首市妇联艾滋病防治知识“面对面”宣传走进王集镇朱大村,近30名妇女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传进乡村.png

  

  市疾病防控中心副主任李晓静从“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如何预防感染艾滋病”等方面向妇女群众普及知识,通过大量实例、图片使妇女群众有了较为直观的认识。

  

  通过宣传,进一步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妇女群众对艾滋病的防控意识,降低群众对艾滋病感染者的歧视,同时,倡议妇女群众要当好宣传员,有效引导群众形成健康良好的生活方式。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