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寒冬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 颍州区妇联慰问看望“两癌”贫困妇女
浏览次数:3961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0-11-27

  为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和温暖送到“两癌”患病妇女中去,11月24日上午,颍州区妇联主席李娜一行先后到西湖镇迎水村、五里村、程集镇吴塘村大申庄的“两癌”贫困妇女家中走访慰问。


贫困妇女1.png

  

  每到一户,区妇联一行都与患病妇女们亲切交谈,送上慰问品,详细了解她们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及受助治疗情况,并对两癌相关政策进行了解答疑,鼓励她们正视困难、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把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作勇气争取早日战胜病魔,用顽强的意志创造不屈的人生和美好的新生活。

  

贫困妇女5.png


  下一步,颍州区妇联将继续开展心理辅导、“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等系列关爱活动,做好“两癌”贫困妇女救助工作让更多“两癌”贫困妇女得到及时救助。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