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乡村振兴
颍州区妇联召开“最美脱贫户”表彰会
浏览次数:7603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0-11-27

  为大力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优良品德,进一步激发贫困群众脱贫的积极性、主动性,11月25日,颍州区妇联召开“最美脱贫户”表彰会。区妇联主席李娜、区扶贫局副局长许大禹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受表彰的10户贫困户家庭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表彰会1.png

表彰会2.png

  

  会议宣读了《关于第四届阜阳市“最美脱贫户”的通报》,介绍了10户“最美脱贫户”的典型事迹,并为他们送上价值500元的奖品。李娜主席强调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新起点,受到表彰的脱贫户要珍惜荣誉,继续保持和发扬自强自立的精神,把日子越过越好!


表彰会3.png

表彰会4.png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