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临泉县妇联深入综治帮扶点开展贫困家庭帮扶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3005   信息来源: 临泉县妇联发布时间:2020-11-20

  为进一步关爱贫困妇女,切实解决她们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及时传递妇联“娘家人”的关爱。11月18日,临泉县妇联全体干部深入到综治帮扶点—邢塘街道南园社区,慰问部分患大病贫困妇女,以实际行动让她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浓浓关怀,感受到“娘家人”对她们的牵挂和深情。


微信图片_20201121154441.png

  

  县妇联一行先后来到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王秀美、高凤芹家中,仔细询问了她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并将1000元慰问金及生活用品送到她们手中,鼓励她们坚定信心,勇战病魔,积极面对生活,并表示妇联组织作为党联系妇女的桥梁和纽带,会竭尽所能帮助她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及自身努力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美好。


微信图片_20201121154445.png

  

  通过此次慰问帮扶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妇联组织与困难家庭的距离,切实把妇联对贫困妇女的关怀、温暖送到她们心坎上,提升了贫困妇女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助推了平安家庭的和谐稳定。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