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界首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消防安全月亲子活动
浏览次数:4468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20-11-17

  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学生、家长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增强青少年学生及家长消防安全管理和防御火灾能力,11月14日,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联合界首市妇联,组织中心学员家庭50组在界首市消防大队开展了“消防总动员,亲子体验活动”。


亲子活动1.png

  

  本次活动包括消防员对消防器材展示与介绍,观看消防官兵队列展示,向消防官兵学习叠被子,观看消防官兵业务技能展示,亲子活动(摸石头过河、应急活动演练)等四项内容。


亲子活动3.png

  

  和消防员叔叔“零距离”接触,不仅让学生和家长了解消防器材的使用,也掌握了更多的逃生技巧。


(实习编辑 方婷婷)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