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阜阳市举办妇女健康知识讲座
浏览次数:3711   信息来源: 市妇联、阜阳市妇女儿童医院发布时间:2020-11-13

  日前,由阜阳市科协、市妇联、颍州区妇联联合主办、市妇女儿童医院承办的妇女健康知识讲座在阜阳市妇女儿童医院举行。市科协主席漆德安、市妇联四级调研员王凌、区妇联主席李娜参加讲座活动。本次讲座邀请了来自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副院长、妇科肿瘤科主任医师姜桦、阜阳市妇女儿童医院副院长、甲乳外科副主任医师巩福玉进行授课。来自各单位的女职工及妇女代表、女性朋友近300人参加了讲座,市科协副主席盛琴主持。


知识讲座1.jpg

  

  漆德安代表主办单位向两位授课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妇幼健康,坚持把妇幼健康事业发展摆在突出位置、纳入顶层设计。他希望在场的女性朋友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聆听。提高自我保健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养成健康、科学的生活习惯和工作方式,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知识讲座2.jpg

知识讲座3.jpg

  

  姜桦、巩福玉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医学图文,为大家讲解了《呵护健康,远离妇科疾病》、《乳腺肿块应该怎么办?》等课题内容,详细讲授了妇科疾病的发生、发展过程及预防措施和检查治疗方法,提醒广大妇女多预防、常体检、早发现,养成以预防为主,治疗为辅的健康观念,进一步增强了女性们的自我保护意识。

  

知识讲座4.jpg

知识讲座5.jpg

 

  讲座内容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大家认真听讲、积极互动并纷纷表示,普及健康知识的讲座很有必要,提高了大家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今后要进一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


(实习编辑 方婷婷)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