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界首市基层妇女干部能力提升培训圆满结束
浏览次数:3267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20-11-08

  为进一步强化全市妇女干部党性修养,提升妇女干部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群众的能力水平,界首市、乡、村三级妇联干培能力提升培训班于11月5日在市委党校正式开班。市级妇联全体人员、镇村部分妇联主席以及执委共计47人参加了培训。阜阳市妇联主席郭琳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学员授课,界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治帮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刘治帮指出,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要加强配合,力求学习培训的实效性;要强化实践,推动学习培训的成果转化。


能力提升培训1.png

  

  此次培训学制为2天,采取本地与异地培训相结合,理论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授课老师主要围绕《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王家坝精神》《关于新时代妇女儿童工作的思考》等内容展开理论教学,既有党性教育,又有业务学习,同时广大学员到王家坝和女性创业的洪亮箱包厂进行了实地学习,通过学习培训既坚定了妇女干部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又提升了妇女工作业务水平。

  

  培训中,大家专心听讲,认真记录,积极思考,充分展现了妇女干部优良的学风、严格的纪律以及良好的形象。在结业仪式的学员研讨中,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此次学习的机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创新开展工作,真正打通服务妇女群众的最后一“米”,使“妇女儿童之家”“妇女微家”等妇联阵地建设切实发挥作用,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妇女儿童和家庭,让妇联成为她们的“暖心人”“知心人”。


(实习编辑 方婷婷)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