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太和县妇联系列亲子活动《与爱同行》
浏览次数:5073   信息来源: 太和县妇联发布时间:2020-11-06

  为了更好的配合学校,抓好素质教育,进一步展示中国传统音乐艺术的风采和文化底蕴,丰富孩子们的文化生活,培养孩子们的音乐审美能力,提高艺术修养,引导孩子个性发展,太和县妇联特联合太和县古筝道场组织开展“与爱同行”走进古筝道场系列亲子活动。

  

  这次系列活动由太和唯一一家安徽省古筝委员会指定教学点——古筝道场承办。面向我县幼儿园的孩子们免费开设古筝欣赏和入门教学。

  

  2020年10月22号,在太和县艺术幼儿园副园长王荣红的带领下,在老师和家长们的陪同下,孩子们来到了古筝道场,认真聆听、感受古筝之美。


与爱同行1.png

太和县艺术幼儿园副园长王荣红讲话


与爱同行2.png

安徽省古筝委员会副主任、古筝道场创办人张丽雅讲话


与爱同行3.png

古筝道场老师尚晓演奏《梁祝》


与爱同行4.png

古筝道场老师聂梦宇和小朋友互动


与爱同行5.png

笑容灿烂


与爱同行6.png

积极回答问题


与爱同行7.png

积极回答问题


与爱同行8.png

认真弹琴


与爱同行9.png

得到奖励


与爱同行10.png

认真回答问题


与爱同行11.png

上讲台回答问题


与爱同行12.png

大手牵小手走进古筝道场


与爱同行14.jpg

太和县妇联主席章颀(中)、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宁红(右二)、古筝道场创办人张丽雅(左二)

  

  中华民族文化博大精深,先辈们留下的民族乐器更是文化的瑰宝。相信通过这次系列活动,孩子们会更加热爱民族乐器,将传统古筝艺术发扬光大。


(实习编辑 方婷婷)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