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乡村振兴
界首市妇联开展“巾帼消费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浏览次数:8926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20-11-02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助力消费扶贫,助销扶贫产品,10月31日上午,界首市妇联主席刘素梅带领全体工作人员,在市委、市政府广场开展“巾帼消费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巾帼消费助力脱贫攻坚1.png

  

  界首市妇联为了充分发挥全市广大妇女和家庭在消费扶贫中的主力军作用,及时在界首女性公众号上发起了倡议,并在女企业家微信群和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的微信群、QQ群进行了转发,号召广大妇女和家庭,爱心企业和各级妇联组织积极参与消费扶贫活动,做好扶贫产品的“代言人”及消费扶贫的“宣传员“和”采购员”,助力脱贫攻坚。

  

巾帼消费助力脱贫攻坚5.png


  活动现场,女创业致富带头人高利萍、王银、赵丹丹、姜侠等积极参加消费扶贫销售活动,市妇联全体工作人员慷慨解囊、通过“以买代捐”的形式购买了土鸡蛋、南瓜、莲子、红薯等多种农产品,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巾帼力量。


(实习编辑 方婷婷)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