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颍州区文峰街道开展“情系重阳节,温暖老人心”慰问演出活动
浏览次数:3424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0-10-29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为传承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大力营造养老孝老敬老的社会氛围,在阜阳市文明办、阜阳市妇联的指导下,由颍州区文明实践中心主办,文峰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综合文化站、妇联、民政所、组织办、卫计办、团工委、社保所联合承办,于2020年10月23日上午共同走进十里井社区恒爱老年公寓文峰养老服务中心开展“情系重阳节,温暖老人心”慰问演出活动。


颍州区文峰街道1.png

  

  伴随着悠扬的旋律,《不忘初心》以优美的舞姿和悦耳的歌声拉开了重阳节活动的序幕。紧接着,文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传鹏进行活动致辞,向参加本次活动的老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这一年辛苦工作、默默付出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通过开展重阳节的慰问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使老人们感受到来自大集体的温暖。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文峰街道将会更加着眼于关怀老年人,把关爱、关心老年人作为一项长期工作,继续为老年人提供更好的生活服务。最后,深切地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美好期望,并祝愿活动圆满成功。


颍州区文峰街道2.png


  随后,快板《为祖国点赞》、淮北大鼓《报母恩》、梆子戏《谁说女子不如男》、舞蹈《小苹果》、大合唱《歌唱祖国》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甚至还有社区居民主动上台表演,他们载歌载舞,尽情挥洒,用优美的舞姿、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

  

颍州区文峰街道3.png


  活动现场,阜阳市义工联合会为老人送去喜庆温暖的围巾、阜阳市妇联为老人送上无糖软糯的蛋糕,将暖暖的“重阳情”送给在场的每一位老人。


颍州区文峰街道6.png

  

  活动最后,社区工作人员发放法制教育、三减三健等宣传资料,向老人们的普及法律知识与健康知识;志愿者提供义务服务活动,免费为老人体检、理发、修理脚指甲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关怀。


颍州区文峰街道7.png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拳拳父母心,殷殷子女情。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尊老、敬老、孝老、助老,关爱身边的每一位老人,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孝道传承中倡导文明新风,唱响社会主旋律,弘扬时代正能量,让老人们的生活更加快乐、更加幸福!


(实习编辑 方婷婷)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