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祝福!阜阳市妇联举行我们的节日——重阳敬老活动
浏览次数:3364   信息来源: 市妇联发布时间:2020-10-27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10月23日,在第十一个全国敬老月到来之时,市妇联、市文明办等单位在文峰养老服务中心恒爱老年公寓举行“我们的节日·情系重阳节 温暖老人心” 活动,与老人们共度节日。市妇联主席郭琳、副主席刘卫军、四级调研员王凌以及50余位巾帼志愿者、文艺志愿者参加活动。

  

重阳敬老活动1.png

  

  市妇联执委马步峰委员工作室带领文艺志愿者为老人们带来了歌舞、戏曲、大鼓书等精彩节目,台下老人看的入迷、听的入味,掌声不断。


重阳敬老活动2.jpg

  

  活动现场,市妇联为老人们准备了惊喜“节日蛋糕”,把节日当成生日来过。


重阳敬老活动3.jpg

  

  志愿者们为老人免费修脚、义务理发、话家常。“您最近身体好吗?”“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吗?”志愿者们与老人交谈,详细询问生活近况和身体情况。

  

重阳敬老活动4.jpg

  

  志愿者还到共建莲花社区的离退休、双拥户等15户老人家中进行慰问,为他们带去了米、油、电子血压计等物品。

 

重阳敬老活动5.jpg


  爱满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妇联还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继续关怀老年群体,更好地为老年人服务,在全社会形成尊老、爱老、助老的浓厚氛围。


(实习编辑 方婷婷)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