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情暖重阳 巾帼敬老--颍州区妇联开展“敬老孝老 爱在重阳”活动
浏览次数:3252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0-10-26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的文化娱乐生活,10月25日重阳节当天,由颍州区妇联、区民政局、区老年协会、区卫健委指导,颍西街道办事处主办,阜阳市佳安智慧养老服务中心承办的“敬老孝老,爱在重阳”孝老敬老文化活动在商厦时代广场举行。


情暖重阳 巾帼敬老1.png


情暖重阳 巾帼敬老2.png

区妇联主席李娜在开场致辞中为老人们送上重阳佳节的问候

  

情暖重阳 巾帼敬老4.png


  活动中,由老人们自编自演的节目精彩纷呈,引得在座观看节目的老人们连连叫好。

  

情暖重阳 巾帼敬老5.png


  在活动区一侧,医疗人员设立志愿服务台为老人们进行义诊,为老人提供免费测量血压、按摩、修剪指甲等服务。

  

情暖重阳 巾帼敬老6.png

  

  活动现场,为本月过生日的十位老人集体过生日,区妇联为老人们精心准备了生日蛋糕。杜刚区长、李娜主席代表区政府、区妇联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生日的祝贺。巾帼志愿者们还为观众席上的老人们陆续送出200余个纸杯蛋糕。老人们纷纷表示:“妇联真是太贴心了,既给我们送节目又给我们送蛋糕,我们心里暖啊!”

  

情暖重阳 巾帼敬老8.png

  

  “人间最美夕阳红”,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今后,区妇联将继续引领各级妇联组织和社会组织开展更多的敬老爱老活动,不断丰富老人们的晚年生活,让老年人体会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爱,同时增强全区广大妇女群众的孝德意识,推动公民道德建设,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实习编辑 方婷婷)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