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西湖镇开展重阳节关爱老人活动
浏览次数:2923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0-10-25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西湖镇妇联联合镇中心校、卫生院、计生协会等部门到西湖镇养老院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重阳节关爱老人活动1.png

  

  志愿者们带着大米、面粉、油等慰问品,提前为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活动中,志愿者们有的陪老人聊家常,有的帮忙打扫卫生,有的为老人梳头、剪指甲。中心校的孩子们不仅为老人们带来了歌曲、舞蹈等精彩节目,还给老人们送上自己亲手制作的小礼物,整个场面温馨惬意,老少和谐。

  

  此次活动深受老人们喜爱,不仅让老人们深刻体会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提升了孩子们尊老爱老的社会道德意识和实践活动能力。

  

重阳节关爱老人活动2.png

  志愿者与老人们聊家常

  

重阳节关爱老人活动3.png

  中心校学生们为老人送上自己亲手做的小礼物


重阳节关爱老人活动4.png  

  孩子们为老人表演节目


(实习编辑 方婷婷)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