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颍西街道振兴社区开展重阳节活动
浏览次数:2966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0-10-25

  10月24日上午,颍西街道振兴社区妇联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重阳节活动。来自振兴社区辖区内的老教师、老党员、老职工等老年代表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


重阳节活动1.webp.jpg

  

  活动开始,振兴社区书记、妇联主席潘成敏为老人、孩子们讲述了九九重阳节的历史渊源、各地习俗及古代孝敬长辈的故事并向在座的老人们表达了节日祝福。学生代表为老人戴上红色围巾。退休老教师、老党员门维庄走上舞台,表达了自己对社区的由衷感谢以及对老人们、孩子们的最诚挚的祝愿。伴随着悠扬的旋律,诗歌朗诵《扬传统节日、促社会文明》拉开了重阳节联欢会的序幕。精彩节目的轮番上阵。老人们高兴地表示,敬老爱老是中国的传统美德,更是社区一贯秉持的道德信仰。


重阳节活动2.webp.jpg

  

  重阳节活动是社区开展的常态化活动,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区的关爱,同时也让我们感受到了社会组织志愿者们传递的大爱。


(实习编辑 方婷婷)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