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女性百科 / 女性学堂
戴锦华——《给孩子的电影》
浏览次数:6624   信息来源: 中国妇女报发布时间:2020-08-20

  “看50部精选的电影, 如果尚不足以改变你的人生, 也一定会充分地富足你的生命。优秀的电影会是一座心灵的影像馆, 世界的微缩图, 艺术与社会、美与智慧、历史与此刻、洞察与悲悯、批判与反思的所在。”

  

  《给孩子的电影》是知名人文学者戴锦华应北岛之邀编选,她和她的团队在世界范围内,遴选出50部经典电影,几乎囊括了世界电影版图的各个角落。串联百年电影时光的《给孩子的电影》,是一份成长中不可错过的经典片单,也是一份如何欣赏电影、读懂电影的学习地图,让人学习看破自己、洞察生命、理解社会、拥抱人生。这本书力求让电影在孩子心中不仅是“眼睛的冰激凌”,还是心灵和视野的启蒙者与拓荒人。 


(实习编辑 方婷婷)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